>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郑多彬新剧幕后花絮照公开 灵动聪颖引注目

来源:搜狐韩娱
  • 手机看新闻
郑多彬
郑多彬

  搜狐韩娱讯 韩国童星郑多彬拍摄MBC电视台创社55周年特别企划电视剧《狱中花》的幕后花絮照公开,灵动聪颖吸引视线。

  29日,电视剧《狱中花》公开了郑多彬的拍摄现场幕后花絮照。在公开的照片中,郑多彬在候机时间像对待宝贝一样拿着剧本认真背诵,眼睛像会说话一般。而另一张照片中,蹲在杜鹃花从里赏花的郑多彬,一副乖巧可爱的模样,令人对她在剧中的表现期待不已。

  金钟学影视制片公司说道“在第一集中将会上演天才少女玉儿在监狱中出生的悲惨故事以及解决周围困难的故事。饰演少年玉儿的郑多彬在其中展现了聪明、机智的魅力,一定会紧紧抓住观众的视线”,表达了对该剧的自信。

  另外,电视剧《狱中花》讲述了在监狱中出生的天才少女玉儿,在朝鲜律师制度之外,为冤屈的百姓洗刷冤屈的故事,将于30日晚10点(韩国时间)首播。bnt新闻/供稿 吴婧怡/文 金钟学影视制片公司/图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60429/n446795582.shtml report 902 郑多彬搜狐韩娱讯韩国童星郑多彬拍摄MBC电视台创社55周年特别企划电视剧《狱中花》的幕后花絮照公开,灵动聪颖吸引视线。29日,电视剧《狱中花》公开了郑多彬的拍摄
(责任编辑:周畅 UV09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