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李敏镐谈粉丝剃光头:我入伍时她头发都长好了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李敏镐谈粉丝剃光头:我入伍时她头发都长好了
李敏镐(资料图)
李敏镐(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据韩国媒体报道,李敏镐在接受采访时谈到入伍,他表示“具体的入伍计划和时期都没确定”。

  近期,李敏镐为宣传新电影《赏金猎人》接受了媒体采访,接受采访时他表示“目前还没有具体的入伍计划和时期”。对于粉丝为支持李敏镐入伍剃光头的事件,李敏镐贴心的表示“感受到了粉丝的真心非常感谢和感动,但希望粉丝不要对自己的生活造成影响。现在入伍的时间还没确定,真到入伍的时候头发就长出来了吧。”他还表示“作为演员最感谢的一点是可以成为别人的力量,以后也会尽力通过好的作品来回馈他们对我的爱。”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60429/n446789372.shtml report 846 李敏镐(资料图)搜狐娱乐讯据韩国媒体报道,李敏镐在接受采访时谈到入伍,他表示“具体的入伍计划和时期都没确定”。近期,李敏镐为宣传新电影《赏金猎人》接受了媒体采访
(责任编辑:赵子航 UV09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