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戏子》池城查敏赫前科真相 安孝燮却牵扯其中

来源:搜狐韩娱
  • 手机看新闻
SBS水木剧《戏子》第4集截图
SBS水木剧《戏子》第4集截图

  搜狐韩娱讯 4月28日,SBS水木剧《戏子》播出第4集,郑格林(李惠利 饰)道出了弟弟赵河那(姜敏赫 饰)被告性侵的真相。

  在该集中,赵河那担心自己的“前科”会为其他人带来伤害,便决定放弃音乐,回到了釜山。为了劝赵河那重拾音乐梦想,申锡浩(池城 饰)到釜山寻找赵河那,并借助在了郑格林家。郑格林向申锡浩坦白,自己去KTOP娱乐是因为见到了制造伪证的李智英(尹瑞 饰),希望说服李智英还赵河那清白。

  事发当日,赵河那将自己的mp3落在了李智英的秘密基地,当赵河那回去取mp3时却发现李智英正在被一个男人欺辱。赵河那试图上前制止,却不料被人打晕了过去,当醒来时,自己已成为了强奸犯。申锡浩得知后,连忙回到首尔调查真相。剧尾,由申锡浩一手培养的Jinu(安孝燮 饰)也意外卷入了此事件中,引发了观众们的好奇。

  另外,《戏子》以迅速发展的韩流音乐文化产业为背景,讲述了星探申锡浩与由其亲自培养的新人乐队之间的故事,于每周三、周四晚10时在SBS播出。全星网/供稿 全英实/文 SBS/供图 禁止转载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60429/n446787753.shtml report 999 SBS水木剧《戏子》第4集截图搜狐韩娱讯4月28日,SBS水木剧《戏子》播出第4集,郑格林(李惠利饰)道出了弟弟赵河那(姜敏赫饰)被告性侵的真相。在该集中,赵河
(责任编辑:周畅 UV09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