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Together3》众星透露刘在石“婚礼佳话”

来源:搜狐韩娱
  • 手机看新闻
KBS 2TV综艺节目《Happy Together3》截图
KBS 2TV综艺节目《Happy Together3》截图

  搜狐韩娱讯 4月28日,KBS 2TV综艺节目《Happy Together3》“新郎特辑”如期播出,演员金元俊、电玩选手林耀焕、谐星朴英镇等做客该节目,并提及了主持人刘在石有关婚礼的佳话故事。

  节目中,林耀焕公开了婚礼定在5月8日举行的理由,他说道:“其实没有其他理由,只是因为刘在石那天有时间,所以特意配合的。”一席话令众人惊讶不已。随后,刘在石解释道:“过去我曾答应过佳妍要为她主持婚礼。去年10月,她打来电话。我和她说因为周末有工作行程,所以不知道到时候情况会怎样,她就说她按照我的时间来。”

  金元俊的婚礼也同样是刘在石担任了司仪。刘在石幽默地表示:“如果是30年来结的婚,我可能就不做司仪了。但是,这个朋友是45年来才结的婚,实在不能不为他做司仪啊。”引起了众人一阵爆笑。此外,刘在石透露自己不仅担任了司仪,还送了红包。众人纷纷询问刘在石送的红包金额,金元俊则对着刘在石说道:“谢谢啦,朋友。”

  随后,朴英镇说道:“因为平时我和刘在石前辈没怎么来往,不好意思和他说我结婚的事。但婚礼当天,刘在石前辈送来了花篮。大家都把花篮当做是前辈了,亲戚、好友都不停和花篮合影,当时感觉挺开心的。”对此,刘在石回应道:“因为没去成婚礼,觉得很抱歉,所以送了花篮表达心意。”

  另外,节目《Happy Together3》于每周四晚11时10分播出。全星网/供稿 归芸珠/文 KBS/供图 禁止转载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60429/n446787379.shtml report 1276 KBS2TV综艺节目《HappyTogether3》截图搜狐韩娱讯4月28日,KBS2TV综艺节目《HappyTogether3》“新郎特辑”如期播出,演员金元
(责任编辑:韩知娟 UK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