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演员金裕贞春日4连拍公开 清新可爱充满活力

来源:搜狐韩娱
  • 手机看新闻
金裕贞
金裕贞

  搜狐韩娱讯 4月29日,sidusHQ方面通过官方推特公开了旗下演员金裕贞的春日4连拍,吸引了粉丝们的视线。

  照片中,金裕贞坐在温暖阳光照耀的房间里,手中拿着一朵淡黄色花朵,露出灿烂的微笑,显得格外清新活泼,充满了春日的气息。经纪公司方面付文写道:“周五的治愈图标!留下净化双眼与心灵的金裕贞净化照。与黄灿灿的花朵一起散发魅力的盛宴!一早裕贞花开花啦!”粉丝们看后,纷纷留言回应道:“好漂亮的裕贞花”、“真可爱”、“期待新作品”等等。

  另外,金裕贞已确定出演KBS 2TV全新月火剧《云画的月光》,将与男主演朴宝剑携手合作。全星网/供稿 归芸珠/文 sidusHQ/供图 禁止转载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60429/n446777182.shtml report 810 金裕贞搜狐韩娱讯4月29日,sidusHQ方面通过官方推特公开了旗下演员金裕贞的春日4连拍,吸引了粉丝们的视线。照片中,金裕贞坐在温暖阳光照耀的房间里,手中拿着
(责任编辑:韩知娟 UK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