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戴情侣手坏+美国约会 宋慧乔与宋仲基恋爱了?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戴情侣手坏+美国约会 宋慧乔与宋仲基恋爱了?
宋慧乔与宋仲基被曝假戏真做
宋慧乔与宋仲基被曝假戏真做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演员宋仲基外貌出众、演技精湛,他在戏剧《太阳的后裔》担任柳大尉一角,高超的撩妹技术迷倒大批少女心,与宋慧乔搭档成“宋宋CP”,两人甚至因此传出绯闻,还有人指出看到他们手上戴着情侣手环,对此,宋慧乔在接受访问的期间做出了相关回应,原来一切都是误会。

  宋慧乔日前曾在纽约被粉丝直击餐厅约会宋仲基,且目击者表示看见两人手上戴有情侣手环,对此,她亲自还原真相,当时其实是时装周,自己私下常会与剧组工作人员约吃饭,宋仲基对她来说就是共事6个月的好弟弟,对方恰好在纽约,她也认为没必要为了避免绯闻就故意不约吃饭。

  至于手上戴着的“情侣手环”,其实是宋仲基造型师给的,但宋慧乔收到的是绑头发的饰品,她只是恰好戴到手腕上而已,却变成两人的情侣环。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60425/n445949754.shtml report 951 宋慧乔与宋仲基被曝假戏真做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演员宋仲基外貌出众、演技精湛,他在戏剧《太阳的后裔》担任柳大尉一角,高超的撩妹技术迷倒大批少女心,与宋慧
(责任编辑:陈云云)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