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韩佳人女儿照片公开 趴爸爸身上画面温馨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延政勋和女儿 


  搜狐娱乐讯 韩国演员延政勋公开自己刚出生一周的女儿,亲密接触尽显父爱。

  20日,延政勋在个人SNS上公开了和女儿的照片并留言“爸爸和女儿”。照片中,小小的婴儿趴在父亲身上,延政勋用坚实的手臂托着孩子并轻轻拍打孩子背部,在去色的画面里仍散发着父爱的光辉。

  另外,延政勋和妻子韩佳人在2005年结婚,时隔11年在13日迎来了他们第一个女儿。 bnt新闻/供稿 黄斐/文 延政勋Instagram/图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60420/n445177716.shtml report 724 延政勋和女儿 搜狐娱乐讯韩国演员延政勋公开自己刚出生一周的女儿,亲密接触尽显父爱。20日,延政勋在个人SNS上公开了和女儿的照片并留言“爸爸和女儿”。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