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戏子》池城惠利写真公开 亲密无间满满正能量

来源:搜狐韩娱
  • 手机看新闻
Girl's Day 惠利、池城
Girl's Day 惠利、池城

Girl's Day 惠利、池城
Girl's Day 惠利、池城


  搜狐韩娱讯 韩国SBS电视台新剧《戏子》主演池城和惠利情侣写真公开,两人亲密无间,浪漫气息十足。

  在公开的写真中,两人合作默契,摄影棚中时常传出愉快地笑声。池城为他的搭档惠利甘做摄影助理,为搭档亲自准备各种拍摄道具,显现出他非凡的绅士风度。“人类维生素”惠利事事抱着积极的心态,在拍摄在摆高难度造型时也充满着热情,看得出二人格外亲近。

  另外,电视剧《戏子》将于今晚10点(韩国时间)在SBS首播。 bnt新闻/供稿 申林雪/文 instyle/图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60420/n445169865.shtml report 1163 Girl'sDay惠利、池城Girl'sDay惠利、池城搜狐韩娱讯韩国SBS电视台新剧《戏子》主演池城和惠利情侣写真公开,两人亲密无间,浪漫气息十足。在公开的写
(责任编辑:朱童曼 UK00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