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星专访

专访hyukoh:吴赫称感到一点点红 爱中国没有理由

来源:搜狐韩娱
  • 手机看新闻

  搜狐韩娱讯(泫雅/文 小豪/图/ 宋跃/视频 毒毒/视频制作)hyukoh,熟悉韩流音乐的人们一定对这个乐队的名字并不陌生,通过韩国大热综艺节目《无限挑战》 歌谣祭中的精彩表现,不少人记住了这个才气十足的乐队。《wi ing wi ing》、《来来去去》等歌曲更是脍炙人口,火遍韩国的大街小巷,人气偶像灿烈作为hyukoh的“忠实歌迷”,屡屡通过社交网站发布自己翻唱hyukoh歌曲的视频,IU也在SNS与《无限挑战》上大赞hyukoh。在北京生活十余年的主唱吴赫更以天才的创作实力与超凡的中文水平受到了不少中国歌迷的喜爱。搜狐视频有幸访问到了神秘却又可爱的“大势乐队”,听他们一起聊音乐,聊中国。

  爱玩笑“hyukoh”---吴赫担任翻译担当大秀中文

  见到hyukoh,的确跟想象中的他们太不相同。没有“大势乐队”的距离感,也没有“摇滚小子”们的自由不羁。四个安静的男孩甚至说起话起来都还带着害羞,谈吐间看得出他们对音乐的热爱,眼神中看得出四人的非凡的默契。在整个专访过程中,主唱吴赫更是充当起“翻译担当”,用标准的普通话自然地回答每个问题,虽然有时也会把“饭店”叫成“菜店”,但流利的中文实力实在叫人难以相信眼前这个侃侃而谈的男孩是来自韩国的实力歌手。除了中文,吴赫其实也是造型师出身,谈到造型方面吴赫是否会给成员们建议时,任童健则逗趣表示“对于吴赫的时尚建议有时也满意,但是常常不满”,吴赫则用成员们听不懂的中文鬼马回击“李仁雨头最大,所以不让他穿小衣服;林贤帝个子高,要穿一些大裤子;任童健肩膀太大了,给他搭衣服太难了。”

  爱低调“hyukoh”---依然不适应“人气”的男孩们

算是半个“北京人”的吴赫表示初中到高中在北京生活,下课的时候会跟朋友们一起去饭店吃家常菜。 

  hyukoh在韩国的火热程度非同一般,假如你走在韩国的大街上,一定会在嘈杂的噪音中听到hyukoh温柔的音乐缓缓飘来;你也会看到街边弹吉他的少年轻轻哼唱着hyukoh的歌曲;hyukoh的公演更是每每座无虚席。然而四位大男孩却对于“人气”并不在意,当被问到有没有觉得自己红了的时候,成员林贤帝则坦然表示:“无限挑战拍完太久了,现在感到没什么了,之前去便利店还会被认出来。”主唱吴赫则是谦虚表示“就是走路的时候会被认出来,有时会有人找我拍照什么的。”

  爱中国“hyukoh”---喜欢火锅羊肉串想去当地品尝

  谈到中国,四个男孩脸上的幸福与向往溢于言表,纷纷表示除了做音乐,平时最喜欢干的事除了“打游戏”就是“吃中国菜”,更表示最喜欢火锅和羊肉串。算是半个“北京人”的吴赫更遗憾表示“初中到高中在北京生活,下课的时候会跟朋友们一起去饭店吃家常菜,其实没有什么特别的事情,每天就是去学校然后回家学习。到了现在有点后悔,以后去北京想去多玩一点。”私下里,吴赫还会带成员们在韩国“发掘”其他中国美食,吴赫说“除了火锅,给成员们介绍过麻辣香锅,高中时候每天吃小笼包,也介绍给成员们过。”成员们则表示“开始带我们过去的时候还有点抵触,现在就是非常喜欢中国菜,也想去中国当地吃。”当问到为什么这么喜欢中国时,吴赫动情的说“喜欢中国不是有特别的理由,我成长的过程其实是在中国,所以感情很深。”

  爱音乐“hyukoh”---现场弹唱《wi ing wi ing》 草莓音乐节将献内地首秀

从左到右:鼓手李仁雨、贝斯手任童健、吉他手林贤帝。

  主唱吴赫还当场自弹自唱一段《wi ing wi ing》场面温馨十足。“hyukoh”大方公开了创作心得,表示“灵感会通过电影,还会通过与人相处时的一些经历获取,也会不断找新歌听,把喜欢的旋律在头脑中变型,创作出全新的旋律。”当被问道觉得韩国乐队与中国乐队有什么不同时,主唱吴赫表示“中韩乐队之间其实没有什么差别,其实每个乐队都有自己的特色,高中时候看过'新裤子乐队'的表演,很想跟他们合作。”谈到接下来的音乐计划,“hyukoh”则表示“新专辑在准备,注入了很多帅气的元素,会尽快把它带给等待的歌迷”。

  专访的最后,“hyukoh”也对中国的歌迷们表达了感谢,“真的想去一次中国,想尽快在中国活动,到时候希望大家跟我们一起享受音乐,会准备更多帅气的表演,尽快跟大家见面,请大家多多期待。”4月30日上海草莓音乐节和5月2日的北京草莓音乐节,hyukoh也将为内地的粉丝献上精彩表演。此次虽然是通过访谈的形式短暂接触,记者却被“hyukoh”人格魅力所深深触动。四个大男孩的低调谦逊正如他们的音乐一般纯静美好,在如此炙手可热的阶段依然可以保持着宠辱不惊的心态,这样的品格的确难能可贵。相信这四个爱玩笑、爱低调、爱音乐、爱中国的大男孩可以在音乐的道路上越走越顺,创作出各更多动人心弦的好音乐。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60419/n444302528.shtml report 4940 搜狐视频有幸访问到了神秘却又可爱的大势乐队——hyukoh。(点击进入组图)搜狐韩娱讯(泫雅/文小豪/图/宋跃/视频毒毒/视频制作)hyukoh,熟悉韩流音乐的
(责任编辑:朱童曼 UK00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