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SJ艺声19日发布SOLO专辑 主打歌曲为原创

来源:搜狐韩娱
  • 手机看新闻
首张SOLO专辑预告照
首张SOLO专辑预告照
首张SOLO专辑预告照
首张SOLO专辑预告照

  搜狐韩娱讯 4月13日,SM娱乐相关人士透露,旗下男团Super Junior成员艺声将于本月19日发布首张SOLO专辑,主打歌曲《Here I Am》为艺声原创。

  当天,该人士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艺声的首张SOLO专辑《Here I Am》将于19日0时通过Naver Music、Melon等音源网站发布,而同名主打歌曲为艺声原创,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据悉,本张专辑共收录有7首歌曲,主打歌曲《Here I Am》的词曲均为艺声创作而成。不仅如此,SM娱乐还邀请到乐坛知名音乐人操刀,歌曲完成度极高引发粉丝们期待不已。

  歌曲整体以抒情为主,讲述了一对情侣在离别后的无比思念之情,最后男生为爱再次寻找女友。与此同时,为了配合宣传新专辑,SM娱乐还在官网和Vvrl SMTOWN等发布了艺声与众不同的预告海报,吊足粉丝们的胃口。全星网/供稿 周钰涵/文 SM娱乐/供图 禁止转载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60413/n444058095.shtml report 1310 首张SOLO专辑预告照首张SOLO专辑预告照搜狐韩娱讯4月13日,SM娱乐相关人士透露,旗下男团SuperJunior成员艺声将于本月19日发布首张SOLO专辑
(责任编辑:韩知娟 UK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