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名嘴全炫茂主持新节目 拉动粉丝明星对唱

来源:搜狐韩娱
  • 手机看新闻
韩国名嘴全炫茂 


  搜狐韩娱讯 韩国名嘴全炫茂将主持SBS电视台全新综艺节目《Fantastic Duo—我手中的歌手》。

  《Fantastic Duo》是一档只需有手机便可以和韩国顶尖歌手们合唱,并且能够亲眼见到“我手中的歌手”诞生成为最完美合唱的双向互动音乐综艺节目。全炫茂将担任节目主持人,干脆利落的主持风格令人期待。

  另外,《Fantastic Duo—我手中的歌手》将于17日下午6点10分(韩国时间)首播。bnt新闻/供稿 晓静/文 SM C&C/图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60406/n443463783.shtml report 750 韩国名嘴全炫茂 搜狐韩娱讯韩国名嘴全炫茂将主持SBS电视台全新综艺节目《FantasticDuo—我手中的歌手》。《FantasticDuo》是一档只
(责任编辑:朱童曼 UK00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