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惠利受访畅谈新剧《戏子》 称通过池城受益匪浅

来源:搜狐韩娱
  • 手机看新闻
惠利接受电视剧《戏子》剧组的幕后采访。 


  搜狐韩娱讯 近日,女团Girl's Day成员惠利接受电视剧《戏子》剧组的幕后采访,介绍了在剧中饰演的角色,还言及了搭档池城与姜敏赫。

  在采访中,惠利表示:“我所饰演的格林是个打工达人,也是一个只为弟弟的安危着想的热血姐姐。我希望格林(green)人如其名,向大家展现出她清新愉快的一面。特别是我觉得格林富有责任心且阳光开朗的性格与实际生活中的我很相似。相似度差不多能有80%吧?我有个比我小2岁的弟弟,对他来说我就像是个如朋友一般的姐姐。会跟其他姐弟一样,一起旅行、吃美食。在这方面格林跟我有些不同。”

  被问及剧中搭档池城,惠利表示:“我通过池城前辈学到了很多有关于演技方面的东西。前辈跟我说过:‘惠利啊,你要只看着我的眼睛演戏。我也会只看着你的眼睛去演戏。’听完这句话后,我看了池城前辈的眼睛,就明白他的话是什么意思了。前辈的这句话给了我很大的能量。”而对于另一位搭档姜敏赫,惠利表示:“我觉得他在这部作品中,也能向大家展示很帅气的一面。由于我们的共同之处比较多,所以很理解彼此,常能引起共鸣。我们之间的配合也很有默契。”

  最后,惠利透露道:“我希望我能通过《戏子》发现我自己也未曾发觉过的新的一面。能够与如此优秀的工作人员、前辈们一同合作这么好的作品,我感到很荣幸。能够(通过这部剧)与观众及粉丝们见面,真的感到很开心。尽管现在我还有很多不足,但一定会努力演好格林这个角色。”

  另外,《戏子》以迅速发展的韩流音乐文化产业为背景,讲述了一名星探与由其亲自培养的新人乐队之间的故事,将于4月20日首播。全星网/供稿 全英实/文 Sports朝鲜DB/供图 禁止转载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60406/n443427621.shtml report 1252 惠利接受电视剧《戏子》剧组的幕后采访。 搜狐韩娱讯近日,女团Girl'sDay成员惠利接受电视剧《戏子》剧组的幕后采访,介绍了在剧中饰演的角色,还言及
(责任编辑:朱童曼 UK00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