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星专访

金秀贤独家专访!谈新片剧组庆生 再荐<制片人>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金秀贤接受了搜狐视频的独家专访。
金秀贤接受了搜狐视频的独家专访。


  搜狐韩娱讯(doudou/文 毒毒/视频)在2010~2015年间参演3部以上迷你剧的韩国演员中,以尼尔森平均收视率排名,金秀贤以21.2%的成绩排名第一。由他主演的韩剧《制片人》【独家观剧】依旧在搜狐视频的韩剧中至今保持着点击率第一的位置。并且金秀贤在2015年以《制片人》夺下韩国“演技大赏”!连夺两年“演技大赏”的他印证着自己的超高人气与过硬的演技。

  近日,韩国大势男演员金秀贤来京参加活动,并首次接受了搜狐视频的独家专访,这也是他首次接受内地专访。在采访中,金秀贤透露了最近在拍摄新片《REAL》。金秀贤在影片中饰演的是一个对成功充满欲望、冷酷无情的问题解决者;对于这个不同于以往的角色,金秀贤称希望给大家带来一些不同的感受,正在努力的拍摄。据悉《Real》或许将是金秀贤参军前的最后一部作品,被规为19禁影片。雪莉也将与金秀贤在其中挑战大尺度床戏。

  上个月2月16日,是金秀贤29岁的生日,说起每年的生日,他称都是在剧组中度过的,但是依旧还是谢谢大家!当谈起中国粉丝的时候,暖男金秀贤说:“每次来中国的时候,都能接收到很多的能量”!最后,金秀贤再次向大家推荐了搜狐视频独家韩剧《制片人》。


  以下是采访实录:

  搜狐视频:先和搜狐视频的观众朋友打个招呼吧!

  金秀贤:搜狐视频的观众朋友们大家好,我是演员金秀贤。

  搜狐视频: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新作品了,在忙什么呢?近期的工作计划可以透露一下吗?

  金秀贤:最近都在认真地拍摄电影《REAL》。相比之前饰演过的角色,应该会给大家带来一些不同的感受,为了给大家呈现新的面貌,正在努力的拍摄中。最近应该都会集中在电影的拍摄上,希望大家多多期待多多关注。

  搜狐视频:已经来过很多中国了,对中国粉丝的印象怎么样?

  金秀贤:每次来中国的时候,都能因为充满活力的粉丝们接收到很多能量回去。这次也应该也能获得力量,完美地做好活动后高兴地回国。

  搜狐视频:你之前拍摄的电视剧《制片人》在搜狐视频的韩剧中至今还是保持着点击率第一的位置,能不能再向观众朋友们推荐一次呢?

  金秀贤:首先十分感谢大家对《制片人》的厚爱。《制片人》讲述了发生在艺能局的故事,包括制作综艺节目的过程,以及出演综艺的明星们的小故事,是部内容丰富十分有趣的电视剧。而其中又讲述了新人PD白承灿是怎样一步步地成长,是怎样应对那些难办的局面的故事。相信大家会感受到其中的趣味。希望大家多多观看!

  搜狐视频:上个月是你的生日,请问生日那天是如何度过的呢?

  金秀贤:生日也是在拍摄电影《REAL》的时候度过的。从出道以来好像每次生日都是在剧组中度过。虽然要进行拍摄,但多亏了为我庆祝生日的粉丝们。所以在剧组也度过了很幸福的生日,再次谢谢大家!

  搜狐视频:新的一岁有什么愿望呢?

  金秀贤:希望能和所有工作人员一起顺利地结束《REAL》的拍摄。希望大家都能喜欢这部电影。

  搜狐视频:最后和喜爱你的粉丝朋友们说几句话吧!

  金秀贤:不论是生日的时候,还是今天(3月24日)到达中国的时候都能深深地感觉到粉丝朋友们强大的力量。日后为了给大家展现更好的面貌,会付出我最大的努力。谢谢大家。


  扩展阅读:

  《制片人》见面会盛况空前 解析金秀贤登顶之路

  在韩国影视界男演员竞争十足激烈的环境下,要在中韩两国同时拥有顶级人气,是一件极难做到的事情,除了自身的出色的实力与条件、经纪公司的精心规划与打造,还有就是在出演的影视作品上表现与成绩,三者缺一不可。特别是在挑选作品这件事情上,由于韩剧是边拍边播的制作机制,演员要走红不但要有实力更要有“运气”,从新人一路走上一线大牌,金秀贤确实“剧运非凡”。

  《制片人》抵沪 金秀贤谈激吻车太贤:嘴唇暖暖的

  2015年8月29日,由搜狐视频主办的金秀贤、孔晓振、IU三位主演的电视剧《制片人》专属见面会在上海举行。现场,主演们将该剧拍摄的幕后花絮掰开揉碎,向粉丝们一一大爆料,金秀贤谈及与车太贤嘴对嘴上演吻戏,直呼:“吻上去暖暖的。”在粉丝眼中,安静的美男子秀Man还被踢爆片场是人来疯,怒吼的男高音上身的他,惊掉了粉丝们的下巴。与粉丝们一同度过大好时光金秀贤谢幕时表示,自己在现场收获了满满的正能量,“今晚可以睡个好觉了!”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60331/n442817155.shtml report 5284 金秀贤接受了搜狐视频的独家专访。搜狐韩娱讯(doudou/文毒毒/视频)在2010~2015年间参演3部以上迷你剧的韩国演员中,以尼尔森平均收视率排名,金秀贤以
(责任编辑:朱童曼 UK00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