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Ailee演唱《回来吧大叔》插曲 14日公开音源

来源:搜狐韩娱
Ailee 

  搜狐韩娱讯 3月14日,SBS水木剧《回来吧大叔》方公开了歌手Ailee在录音室演唱电视剧插曲的照片。

  本次,Ailee演唱的插曲《因为是爱》(暂译)是一首由简单节奏组成、并带有优美钢琴旋律的歌曲,Ailee用其浑厚的唱功唱出对于爱人不舍的依恋及悲痛的情感,再加上由曾制作过电视剧《Who Are You-学校2015》插曲的宋东云制作人参与制作,更加提升了歌曲的纤细感与完成度。

  此外,由Ailee演唱的 SBS水木剧《回来吧大叔》插曲《因为是爱》将于3月17日0时正式公开音源和MV。全星网/供稿 杨雯茵/文 SBS/供图 禁止转载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60314/n440345115.shtml report 788 Ailee 搜狐韩娱讯3月14日,SBS水木剧《回来吧大叔》方公开了歌手Ailee在录音室演唱电视剧插曲的照片。本次,Ailee演唱的插曲《因为是爱》
(责任编辑:韩知娟 UK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