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演员金荷娜婚纱照公开 优雅娴静尽显女神气质

来源:搜狐韩娱
金荷娜
金荷娜

  搜狐韩娱讯 2月24日,演员金荷娜的婚纱照在时尚杂志《Marie Claire》3月刊发布,并接受了该杂志专访。

  照片中,金荷娜身穿白色婚纱,倍显优雅姿态。据悉,婚纱照的拍摄将是金荷娜举办婚礼前的最后一次写真拍摄。目前,金荷娜与未婚夫正忙于3月19日在夏威夷举行的婚礼。在采访中,金荷娜表示,“现在生活得很幸福,可能正是因为这样所以才能完成拍摄电影《女教师》中黑暗又沉重的角色吧。”去年10月,金荷娜公开承认将要与年长1岁的事业家结婚,表示两人经过1年的认真交往,最终决定结为连理。

  另外,金荷娜主演的电影《女教师》以及中韩合作的电影《Making Family》也已完成拍摄,现等待上映中。全星网/供稿 邵天翔/文 杂志《Marie Claire》/供图 禁止转载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60224/n438347428.shtml report 1203 金荷娜金荷娜搜狐韩娱讯2月24日,演员金荷娜的婚纱照在时尚杂志《MarieClaire》3月刊发布,并接受了该杂志专访。照片中,金荷娜身穿白色婚纱,倍显优雅姿态
(责任编辑:韩知娟 UK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