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奶酪》“正雪CP”斗嘴判若两人 恋情甜蜜升温

来源:搜狐韩娱
tvN月火剧《奶酪陷阱》第13集截图 

  搜狐韩娱讯 2月22日,tvN月火剧《奶酪陷阱》播出第13集,洪雪(金高银 饰)与刘正(朴海镇 饰)与此前判若两人,关系也甜蜜升温。

  在该集中,洪雪毫不隐瞒地将自己的想法告诉了刘正,称自己见过了白仁荷(李圣经 饰),也因对方感到不舒服,并表示:“我觉得我好像变成告状精了。”对此,刘正称十分喜爱洪雪告状,并打趣道:“还有没有其他需要告状的事情?”与此同时,刘正也比起以前判若两人,袒露了自己的想法。刘正将毕业考试的复习资料递给了洪雪,洪雪一脸开心的笑容。对此,刘正表示:“我觉得你比起我,更喜欢复习资料啊。”两人你一言我一句地斗嘴,洪雪称觉得刘正变了,话也变多了,希望今后每天都能像这样吵架。

  此外,电视剧《奶酪陷阱》改编于同名漫画,讲述了表面看似完美却隐藏着不为人知的一面的刘正(朴海镇 饰)与唯一看穿其心思的女大学生洪雪(金高银 饰)之间的浪漫爱情故事,于每周一、周二晚11时在tvN播出。全星网/供稿 全英实/文 tvN/供图 禁止转载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60223/n438193633.shtml report 950 tvN月火剧《奶酪陷阱》第13集截图 搜狐韩娱讯2月22日,tvN月火剧《奶酪陷阱》播出第13集,洪雪(金高银饰)与刘正(朴海镇饰)与此前判若两人,关
(责任编辑:韩知娟 UK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