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金赛纶代言韩妆拍摄写真 色彩绚丽魅惑十足

来源:搜狐韩娱
金赛纶

  搜狐韩娱讯 人气飞速直升的新一代演员金赛纶以“四大格调”为主题拍摄的广告写真最近被曝光,突破以往纯美形象的风格大变身展现出了她非凡的诱惑魅力,吸引了无数人的视线。

  在某韩妆品牌近日公开的2016年春夏季广告写真中,金赛纶以此前从未展现过的华丽魅惑风格亮相,成功实现形象转变,在场所有工作人员都对这位新诞生的美妆女王赞不绝口。

  不仅如此,金赛纶在中学毕业式结束后马上就开始了广告拍摄工作,甚至还有深夜的拍摄活动,而她却以独有的集中力全身心投入到摄影中去,没有显露出一丝疲惫神色,不亚于专业模特的敏感度和pose姿势以及各种演技都无可挑剔,十余岁花季少女的热情与能量将拍摄现场带入了活跃高涨的气氛之中,一片和谐积极的景象。bnt新闻/供稿 马义涵/文 16brand/图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60219/n437893731.shtml report 845 金赛纶搜狐韩娱讯人气飞速直升的新一代演员金赛纶以“四大格调”为主题拍摄的广告写真最近被曝光,突破以往纯美形象的风格大变身展现出了她非凡的诱惑魅力,吸引了无数人的
(责任编辑:韩知娟 UK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