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JYP娱乐牵手海洋音乐 独家合作共同投资建公司

来源:搜狐韩娱
朴振荣 


  搜狐娱乐讯 19日,JYP娱乐宣布与中国最大的互联网音乐平台海洋音乐集团(China Music Corporation)签署独家音乐版权合作协议,并将共同投资成立合资公司。

  JYP娱乐与中国最大的互联网音乐平台海洋音乐集团签署音乐版权独家合作协议,并将共同投资成立合资公司开展新事业。

  据悉,JYP娱乐旗下拥有J.Y.Park、Wonder Girls、2PM、赵权、miss A、15&、GOT7、DAY6、白娥娟、TWICE等著名艺人,是韩国规模最大最有影响力的唱片公司之一。与JYP娱乐签署独家音乐版权合作协议的海洋音乐集团,旗下拥有酷狗音乐、酷我音乐、彩虹音乐等音乐网站及平台以及海洋音乐、源泉音乐等数字音乐版权服务公司,是中国规模最大的综合性音乐集团之一。2015年在中国PC端用户市场占有率接近60%,无线客户端用户市场占有率超过40%, 全球月度活跃用户数超过4亿,日活跃用户数超过1亿,从用户规模角度,海洋音乐集团不仅是中国更是全球最大的互联网音乐平台。

  通过这次音乐版权独家合作,海洋音乐集团将在未来5年内拥有JYP娱乐所属艺人全部音频内容独家互联网发行权,两家企业也将在中国市场针对打击盗版、保护版权、促进正版音乐的发展积极展开合作。此外,两家企业还会共同出资成立合资公司,利用JYP娱乐在音乐领域的资源和优势,结合海洋音乐集团在中国的影响力及对市场的了解,在挖掘培养中国本土优质艺人以及打造全新音乐内容等娱乐产业领域共同献力。

  中国互联网音乐市场拥有巨大的发展潜力,JYP娱乐与海洋音乐集团此次战略合作,让海洋音乐集团的庞大用户资源与JYP旗下优质的艺人及版权资源实现良性互动,不仅有利于双方的业务拓展,对于进一步推动中国互联网音乐行业的正版化和商业化也将起到积极的作用。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60219/n437846682.shtml report 1296 朴振荣搜狐娱乐讯19日,JYP娱乐宣布与中国最大的互联网音乐平台海洋音乐集团(ChinaMusicCorporation)签署独家音乐版权合作协议,并将共同投资
(责任编辑:韩知娟 UK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