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家常饭白老师》将播第二季 弟子由网友推荐

来源:搜狐韩娱
白钟元
白钟元

  搜狐韩娱讯 韩国综艺节目《家常饭白老师》为第二季的播出作了预告。

  5日,某媒体向节目组高民久(音译)PD提问了关于白钟元在节目的存留问题,高PD回答道“现在《家常饭白老师》的第2季正在讨论当中,但如果白钟元老师下车的话,那就不是下车是节目废止了吧?节目组最近正和白钟元老师正以3月播出为目标准备第二季。”

  高PD还透露“第一季《家常饭白老师》中的四名弟子(金九拉、尹相、宋再临、尹博)将全部下车,新的弟子由观众们通过SNS推荐,候选人的范围非常广阔。关于在SNS上推荐新弟子的活动会在春节连休之后公开,制作组积极地想要得到观众们的建议。”

  另外,《家常饭白老师》是韩国tvN电视台精心打造的一档新型料理综艺节目,由餐饮大师白钟元掌勺,带领明星嘉宾进入家常饭的教学世界,解决在家里吃饭的问题。bnt新闻/供稿 黄斐/文 bnt新闻 DB/图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60205/n436975544.shtml report 894 白钟元搜狐韩娱讯韩国综艺节目《家常饭白老师》为第二季的播出作了预告。5日,某媒体向节目组高民久(音译)PD提问了关于白钟元在节目的存留问题,高PD回答道“现在《
(责任编辑:王卓然 UK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