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瑟雍尹贤尚16日发新曲 美声合作备受期待

来源:搜狐韩娱
《On The Way To Love》预告照 

  搜狐韩娱讯 2月16日,男团2AM成员瑟雍、歌手尹贤尚将发行合作曲《On The Way To Love》。

  2月5日0时,瑟雍和尹贤尚通过官方SNS突袭公开了新曲的预告照,吸引了粉丝们的关注。新曲《On The Way To Love》叙述两位男子对相爱的同一位女子献上两种不同的魅力,是一首甜美的爱情歌曲,由情感丰富的瑟雍和美声歌手尹贤尚合作演唱,备受大家期待。

  此前,瑟雍和尹贤尚曾分别携手歌手IU、女团Apink成员普美和AOA成员智珉合唱,每首歌曲均获得热烈的回响和广大好评。本次两位美声男歌手将携手合作,他们将带来何种动人的歌曲,深受大众的注目。全星网/供稿 杨雯茵/文 Sports朝鲜DB/供图 禁止转载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60205/n436975037.shtml report 848 《OnTheWayToLove》预告照搜狐韩娱讯2月16日,男团2AM成员瑟雍、歌手尹贤尚将发行合作曲《OnTheWayToLove》。2月5日0时,瑟雍和尹贤
(责任编辑:王卓然 UK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