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SHINee启动第四次日巡 预计动员35万歌迷

来源:搜狐韩娱
SHINee 

  搜狐韩娱讯 韩国男子组合SHINee启动第四次日本巡回演唱会,预计将动员约35万名观众。

  SHINee的第四次日本巡回演唱会“SHINee WORLD 2016~D×D×D~”于上月(1月)30日、31日在日本福冈市拉开帷幕,到5月为止将到达日本9个城市举行共20回的公演。从2012年首次举行日本巡回至今,SHINee的日本巡回演唱会累积观众人数已达112万名,再次为组合在日本的高人气立证。

  在此次巡回演唱会中,SHINee除了将献唱日本正规4辑主打歌《D×D×D》及相关收录曲外,人气歌曲《Your Number》、《3, 2, 1》、《LUCIFER》、韩国人气歌曲《Married To The Music》日文版等总25首歌曲都在歌曲目录之上。SHINee成员们将以华丽的舞台和强力的表演为观众们带来一场视听盛宴。

  另外,SHINee将于6日在日本福井县举行演唱会“SHINee WORLD 2016~D×D×D~”。 bnt新闻/供稿 黄斐/文 SM娱乐/图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60202/n436648408.shtml report 967 SHINee搜狐韩娱讯韩国男子组合SHINee启动第四次日本巡回演唱会,预计将动员约35万名观众。SHINee的第四次日本巡回演唱会“SHINeeWORLD20
(责任编辑:王卓然 UK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