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GFRIEND艺琳成《THE SHOW》新MC 搭档周觅主持

来源:搜狐韩娱
GFRIEND 艺琳 

  搜狐韩娱讯 韩国女子组合GFRIEND成员艺琳确定成为音乐节目《THE SHOW》新MC,和周觅搭档主持节目。

  26日,艺琳搭档组合TEEN TOP成员天地、创造作为特别MC出演了《THE SHOW》,她表示道“第一次做MC非常不安和紧张,以后会为了宣传K-POP和GFRIEND展示更多样的魅力,希望大家多多支持。”节目制作组方面也说明道“艺琳在之前出演的综艺节目中展现了多方面的才能和可能性,很值得期待。”

  另外,艺琳作为正式MC出演的首期《THE SHOW》将于2月2日播出。bnt新闻/供稿 黄斐/文 SBSMTV/图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60127/n436041566.shtml report 866 GFRIEND艺琳搜狐韩娱讯韩国女子组合GFRIEND成员艺琳确定成为音乐节目《THESHOW》新MC,和周觅搭档主持节目。26日,艺琳搭档组合TEENTOP成
(责任编辑:王卓然 UK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