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金荷娜赴夏威夷拍婚纱照 与男友婚宴3月举行

来源:搜狐韩娱
金荷娜 

  搜狐韩娱讯 韩国演员金荷娜将于明日(28日)与男友前往夏威夷拍摄婚纱照,二人婚礼将于3月19日举行。

  准备二人婚礼的相关负责人员透露,两人一起讨论婚纱照方案时互动非常愉快,整个过程不停秀恩爱的两人让现场工作人员羡慕不已。二人商量后决定前往夏威夷,拍摄充满异国自然风情的婚纱照。

  去年9月,金荷娜与小一岁的实业家男友传出恋情,之后不久又迅速传出婚讯。金荷娜在接受采访时提到,男朋友在表达感情时既真诚又坦率的样子打动到她,于是决定走进婚姻的殿堂。

  另外,新婚夫妇决定于3月19日以非公开的方式在首尔新罗酒店举行婚礼。bnt新闻/供稿 顾洋/文 bnt新闻 DB/图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60127/n436039996.shtml report 808 金荷娜搜狐韩娱讯韩国演员金荷娜将于明日(28日)与男友前往夏威夷拍摄婚纱照,二人婚礼将于3月19日举行。准备二人婚礼的相关负责人员透露,两人一起讨论婚纱照方案时
(责任编辑:王卓然 UK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