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TEEN TOP天地创造将担任《THE SHOW5》特别MC

来源:搜狐韩娱
TEEN TOP 创造、天地 

  搜狐韩娱讯 韩国男子组合TEEN TOP成员天地、创造将担任《THE SHOW》第五季首回的特别MC。

  暌违一个月的《THE SHOW》重新装备再次出发,引起了歌迷们的强烈期待。而担任特别MC的天地最近在日本完成了第三个音乐剧作品《咖啡因》的公演返韩,创造则是一直以演员身份积极活动当中,此次两人作为MC和女子组合GFRIEND成员艺琳搭档将有怎样的表现令人好奇。

  另外,TEEN TOP今天(26日)也将带着新专辑《RED POINT》的主打歌《四角地带》登上首播的《THE SHOW5》舞台。bnt新闻/供稿 黄斐/文 TOP MEDIA/图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60126/n435838402.shtml report 802 TEENTOP创造、天地 搜狐韩娱讯韩国男子组合TEENTOP成员天地、创造将担任《THESHOW》第五季首回的特别MC。暌违一个月的《THESHOW
(责任编辑:韩知娟 UK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