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JYP老板及周子瑜公开致歉:对不起 非常抱歉

来源:搜狐娱乐
周子瑜参加活动 


  搜狐娱乐讯 台湾女孩周子瑜加入韩女团“TWICE”出道,却因被资深艺人黄安举报为台独份子,导致大陆掀起“抵制周子瑜”巨浪。对此,TWICE所属JYP娱乐公司先是表明没有政治立场,14日发表声明,表示“周子瑜本人坚决支持和尊重一个中国原则”。15日晚,周子瑜录视频公开道歉,称中国只有一个,海峡两岸一直是一体的,要终止目前一切中国的活动,认真反省。随后,JYP娱乐公司老板朴振荣发微博道歉,对于给中国朋友们造成的伤害,表示深深的歉意,并称,在未来的日子里,一定会坚决杜绝此类事件的发生。  

  视频中周子先向大家问好,深深鞠躬,随后拿起一张纸,读到:“对不起,本该早些出来道歉,因为不知道如何面对现在的情况,一直不敢直接面对大家,所以现在才站出来,中国只有一个,海峡两岸一直是一体的,我始终为自己是一个中国人而骄傲,我作为一个中国人,在国外活动时,由于言行上的过失,对公司、对两岸网友的情感造成了伤害,我感到非常非常的抱歉,也很愧疚,我决定终止目前一切中国的活动,认真反省,再次向大家道歉,对不起。”

  朴振荣微博全文:

  大家好,我是J.Y.Park。

  首先,对于给中国朋友们造成的伤害,我真心地表示深深的歉意。同时也对我公司工作人员、子瑜以及我自身没有意识到这次事件的严重性感到非常后悔,对此我再次表示非常抱歉。

  通过这次事件,我再次深深地体会到,和一个国家合作,应该尊重其国家的主权、文化、历史以及人民的情感。

  这所有的一切,都让我公司以及公司所属的艺人得到了非常大的教训。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们一定会坚决杜绝此类事件的发生。

  我再次向一直以来支持喜爱我、我公司以及公司所属艺人的中国粉丝们表示由衷的歉意,我们让大家失望了,也伤了大家的心。为了挽回给大家造成的伤害,回报大家的支持,我们会继续努力,为中韩友好及两国之间的文化交流做贡献。

  在过去的几天里,子瑜自己也感受到了很多,同时也在反省自己。她13岁的时候离开家乡,来到韩国,我及我们公司没有能够替子瑜的父母培养好子瑜,是我和公司的巨大失误。我们将暂停子瑜目前的一切中国活动,并妥善处理由于这次事件而受到影响的所有合作方的后续事宜。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60115/n434698464.shtml report 2709 周子瑜参加活动搜狐娱乐讯台湾女孩周子瑜加入韩女团“TWICE”出道,却因被资深艺人黄安举报为台独份子,导致大陆掀起“抵制周子瑜”巨浪。对此,TWICE所属JYP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