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朴有天18日将发首张个人专辑 对粉丝表达真心

来源:搜狐韩娱
朴有天 

  搜狐韩娱讯 2016年1月18日,朴有天出道以来发布首张个人专辑《你的兜里有多少爱》。

  此次的专辑是朴有天在入伍之前抽出时间录制的迷你专辑。这张专辑承载了日常琐事以及长时间以来因害羞没能表达的对粉丝那份真心,并把想对粉丝说的话原原本本的用歌声表达出来。主题曲以平静的钢琴旋律更加凸显朴有天清淡的音色,以一首抒情曲叙述了平凡的人怀着梦想积极的生活着。对于有些人壮举,而对于有些人只是平平淡淡的一天,朴有天诠释的这首歌让这个冬季更加温暖。

  除此之外,在过去的2013年Tokyo舞台第一次展现给粉丝们的《与她漫步春天》现场版收录在这张专辑中,这一首回忆过去的悲伤情歌传递着朴有天想对长时间支持他的粉丝们想说的话。这张专辑有日本新生代音乐人加入增添了感性的氛围。

  朴有天,他展开的第一个故事,在这2016年的1月,这个冬天最特别的音乐礼物,让我们一起去聆听!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60115/n434680063.shtml report 991 朴有天搜狐韩娱讯2016年1月18日,朴有天出道以来发布首张个人专辑《你的兜里有多少爱》。此次的专辑是朴有天在入伍之前抽出时间录制的迷你专辑。这张专辑承载了日常
(责任编辑:王卓然 UK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