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李洪基亚洲巡演开唱 朴信惠等助阵展义气

来源:搜狐韩娱
李洪基与粉丝们 

  搜狐韩娱讯 1月9日、10日,乐队FTISLAND成员李洪基在首尔汉南洞举行了个人亚洲巡演“LIVE 302”,与粉丝们一同度过了难忘时光。

  演唱会以歌曲《Loudness of Love》拉开了序幕,粉丝们热情欢呼,开场便掀起了一波小高潮。除了个人专辑《FM302》中的《Be Your Doll》、《Let's Seize the Day》等歌曲,李洪基还演唱了《继承者们》、《原来是美男啊》等电视剧的插曲,为粉丝们献上了多样化的舞台。此外,李洪基还演唱了FTISLAND的代表曲及曾在MBC综艺节目《蒙面歌王》中演唱的歌曲《中毒的爱情》,尽展其精湛唱功。不仅如此,李洪基还变身为电台DJ,与粉丝们近距离沟通,解答了诸多粉丝们的疑问与烦恼。值得一提的是,演员朴信惠及谐星李国主分别作为两日的演唱会嘉宾出席了李洪基的演唱会,尽显义气。

  此外,李洪基个人亚洲巡演日后还将陆续到访台北、上海、广州、香港等地。全星网/供稿 全英实/文 Sports朝鲜DB/供图 禁止转载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60111/n434106058.shtml report 1043 李洪基与粉丝们 搜狐韩娱讯1月9日、10日,乐队FTISLAND成员李洪基在首尔汉南洞举行了个人亚洲巡演“LIVE302”,与粉丝们一同度过了难忘时光
(责任编辑:韩知娟 UK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