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星专访

专访《夜行书生》沈昌珉:再演一次会更风流

来源:搜狐韩娱
以"演员"身份接受搜狐专访的最强昌珉 

  搜狐韩娱讯 以饰演电视剧《夜行书生》【点击观剧】中王子李允的“演员”身份接受搜狐专访的最强昌珉一身西装,型男范儿十足,俨然已是“名品男演员”的架势。时间并没有为昌珉带来太多改变,如果说有,也许是举手投足间流露出的那一份成熟与稳重。

  王子李允:有着悲伤故事的风流世孙

  谈起《夜行书生》这部戏,昌珉稍显兴奋,迫不及待的为大家推荐自己的第一部古装剧“李允这个角色是最后要成为优秀王的世孙,但是却喜欢走出私邸,故意像花花公子一样,喜欢喝酒到处玩。其实是因为有悲伤的故事深藏在心中,反而更喜欢去宫外去浪荡,表现出一副吊儿郎当的样子。在宫里却是非常霸气、有品位的王子,这样一个有着多重面貌的角色。”谈吐间看得出昌珉对李允这个角色的热爱,被问道如果穿越回古代会不会想要当王子时,昌珉则是幽默的答道“当然,比起在宫外辛苦的生活,还是想在宫作为王去生活(笑)。”

  古装演技:努力融入角色

昌珉迫不及待的为大家推荐自己的第一部古装剧

  首次挑战古装演技的昌珉的确没有让大家失望,成功塑造的王子李允好评如潮,然而昌珉仍表示这部戏中的确有令他遗憾的戏份“允这个角色作为‘淫乱书生’来说,有很多在宫外到处游荡的戏,我本想更放开的演,想演的更风流一点。”而这部戏中,昌珉更是挑战了许多感情起伏非常大的哭戏,这对第一次出演古装剧的昌珉的确是不小的挑战,昌珉表示自己会努力融入角色来把握感情“会一直想着那个状况,在脑海里会假想的演一遍,去抓住那种感情。”

  圭line:彼此相互应援的朋友们

  现实生活中的昌珉在圈子里拥有一批“至亲好友”,并与super junior圭贤、shinee珉豪、cnblue宗泫等一众好友组成“圭line”至亲好友圈。昌珉此次参加电视剧的拍摄,当然少不了好友们的应援与鼓励,对此昌珉表示“圭line啊,刚刚采访前也联系了呢。虽然我现在拍摄都拍完了,但是圭贤应该还没看完(笑),也会说'你演的挺不错的嘛、辛苦了'这样的话来安慰我、鼓励我。珉豪的话,如果出了什么新闻的话就会把新闻截屏然后展示给我,说'哥哥最近做的挺好的嘛'之类的,的确给我很多应援,还有他现在也在拍网剧,然后我也有给他鼓励。我们圭line到现在一直是一边开玩笑,一边相互应援,这样相处的很好。”

  首谈入伍:对粉丝是不舍与抱歉

昌珉首谈入伍:对粉丝是不舍与抱歉

  继东方神起队长允浩入伍之后,昌珉入伍消息的传出也着实让不少粉丝心疼不舍,专访开始前,本以为昌珉会避谈入伍,可谈到接下来的演技计划,昌珉却首次提到入伍话题“现在肯定没办法有任何的演戏计划,因为马上就要去军队了,回来以后应该会慢慢有计划的。想要尝试的演技是...以前在韩国有部叫做《梦幻情侣的戏》,真的是非常有趣搞笑的喜剧,回来后想要挑战一下这种搞笑演技。”而对于粉丝,昌珉的眼中实在流露出太多不舍,“事实上每次去海外公演的时候都觉得很抱歉,我们没办法那样常常去见大家,但是每次去却总是这么给我们热情的关爱,真的很感谢。当然不止我,允浩也是,两个人都得去军队,又要让粉丝等待,真的感觉很抱歉。我会快快的回来,到那个时候也希望像现在一样给我两个应援,继续爱我们就好了。能够再次以健健康康的样子见面的话最好了。”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51215/n424171511.shtml report 3935 以"演员"身份接受搜狐专访的最强昌珉 搜狐韩娱讯以饰演电视剧《夜行书生》【点击观剧】中王子李允的“演员”身份接受搜狐专访的最强昌珉一身西装,型男范儿十
(责任编辑:王卓然)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