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申东烨李圣经执麦MBC演技大赏 新老拍档引期待

来源:搜狐韩娱
申东烨、李圣经 

  搜狐韩娱讯 韩国著名主持人申东烨、演员李圣经将主持“2015年MBC演技大赏”。

  8 日,某媒体报道,MBC电视台方面表示“今年的演技大赏将由以有过多次晚会主持经验的申东烨和拥有清新魅力的主持新人李圣经担当MC,请大家多多期待。”连续两年主持MBC演技大赏的申东烨以出色的口才备受好评,李圣经在众多电视剧中的表现也有目共睹,这对老将新人搭档之间的化学反应令人好奇。

  另外,“2015年MBC演技大赏”将于30日晚举行。bnt新闻/供稿 黄斐/文 bnt新闻 DB/图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51208/n430243819.shtml report 755 申东烨、李圣经 搜狐韩娱讯韩国著名主持人申东烨、演员李圣经将主持“2015年MBC演技大赏”。8日,某媒体报道,MBC电视台方面表示“今年的演技大赏将
(责任编辑:韩知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