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SBS三大颁奖礼开启投票 拉开年末大战序幕

来源:搜狐韩娱

  搜狐韩娱讯 随着今年搜狐视频再次拿下SBS颁奖礼独家直播权,三大颁奖礼的投票通道也随之开启,一年一度的年底粉丝大战即将拉开序幕。>>>>>>>点击进入2015SBS颁奖礼投票专题页

  星光璀璨照亮2015 搜狐视频带来视听新体验

  2015SBS Awards Festival (简称SAF)作为韩国年末最重要且可看度最高的盛典活动,围绕SBS歌谣大战(音乐)、演艺大赏(综艺)、演技大赏(电视剧)三大盛典,是集合颁奖、演出、明星粉丝互动等活动,在12月25日到31日期间,进行为期一周的一场大型韩娱庆典活动。其中更是不乏对艺人一生很有影响力的大赏奖项,是给予今年努力奋斗的演艺人们的重要肯定。

  而今年更加注重粉丝感受而升级的搜狐视频后台访问环节,更是可以让粉丝们更加全面地了解到艺人获奖后的心态变化以及想要对粉丝们说的话,弥补艺人在台上说感言时间受限所留下的遗憾。

  如今的中国早已成为韩国娱乐公司争相抢夺的大热市场,中国粉丝的网络投票结果也将在SBS颁奖礼现场公布,这也将直接影响艺人未来的中国活动计划,想要多多在中国见偶吧?动动你的手指投票吧!想和未曾谋面的女神在中国来一次亲密接触?动动你的手指投票吧!想要在国内看一场不输韩国的顶级演唱会?赶快动动你的手指投票吧!

  WHO IS NEXT?今年歌谣界的大赢家会是谁?

EXO去年歌谣大战拿下三座大赏 BIGBANG连出四张mini专辑横扫音源榜单

  从去年开始SBS歌谣大赏恢复了投票颁奖制,在增加了观众的互动性的同时也再次开启了粉丝间充满“火药味”的竞争,而此次三大领奖典礼仍将继续开启三场颁奖礼中国网友人气奖投票,并将在在颁奖礼现场给获奖明星颁发奖杯,让中国的网友与粉丝们参与到盛典当中,为自己喜欢的偶像艺人投票。

  去年获得歌谣界中国网络投票一位的女团T-ara仍是今年冠军的有力候补,8月,T-ara携新专辑《so good》强势回归,性感的水手服造型一度成为热门话题。在今年正式签约中国经纪公司之后,频频进行中国活动的T-ara无疑在中国积攒了强大的人气。女团so good,男团当然要bad,INFINITE携新专辑《bad》再掀kpop热潮,世界巡演也做得风生水起。

  而在去年歌谣大战中一举拿下三座大赏的EXO今年依旧忙碌,正规二辑《CALL ME BABY》与后续专辑《LOVE ME RIGHT》均取得不俗成绩,不仅如此,即将于圣诞节发布的冬季特别专辑也看得出EXO对于大赏志在必得的决心。另外,时隔三年终于合体回归的BIGBANG连出四张mini专辑横扫音源榜单,每月一回归的“闹心”模式也让整个歌谣界连续几个月竞争相当激烈。除此之外,大势男团GOT7,粉丝基础雄厚的老少年SUPER JUNIOR,为中国粉丝费尽心思的CNBLUE,女王范儿回归的少女时代等,均参与在今年的大赏争夺候选之列,究竟谁能在这场KPOP大庆典上笑到最后?想必粉丝们已经蠢蠢欲动,活动手指准备好投票了!让我们屏息期待,并在27日晚上跟随搜狐视频的脚步一探究竟吧!

  人气综艺的大混战 《Running man》成员占多项奖项提名

 《Running man》成员占多项奖项提名 金钟国难蝉联冠军

  2014年SBS演艺大赏上,关于刘在锡将实现“KBS、MBC、SBS大赏三杀”的预测在SBS戛然而止,这令粉丝不免惋惜。而今年刘在锡、金钟国宋智孝、李光洙、池石镇、Gary都因《Running man》入围各大奖项的投票名单中,想必今年的SBS演艺大赏将成为《Running man》丰年。另外,SBS老牌综艺节目《丛林的法则》主持人金炳万,《拜托爸爸》中真情流露的李京奎,《同床异梦》中与刘在锡完美搭配的金九拉,都是今年大赏的有力候补。

  特别值得注意的是,今年《Running man》在中国进行了巡回粉丝见面会,场场座无虚席,成员们未曾在节目中展现过的多样魅力让他们的人气更上了一层楼。2014年中国网络投票第一名为金钟国,今年的他能否蝉联冠军宝座也完全依靠各位粉丝的投票成果。国民MC刘在锡与有着“亚洲王子”称号的李光洙无疑是两个最强大的竞争对手,而Gary也是今年让人意外却又意料之中的一匹黑马,去年的网络投票中,金钟国以压倒性的得票率稳坐第一宝座,而今年究竟鹿死谁手却很难说,快快努力投票,亲手把中国的人气奖杯送给那个让你开心的人吧!

  2015压轴庆典 百剧齐放受期待

 2015压轴庆典 百剧齐放受期待

  自去年金秀贤依靠《来自星星的你》中的都敏俊一角横扫投票榜后,今年SBS演技大赏将再度成为男演员们的激烈人气竞争场。先有周元带着《龙八》高达21.5%的收视率创下了年度最高迷你剧收视记录,也为他竞争今年的大赏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接着刘亚仁后来居上,古装剧《六龙飞天》热播之时凭借在电影中的良好表现拿下了本年度的青龙影帝,成为了三十代以下男演员里第一个“封帝”的存在,如果此番拿下大赏,那就是“双喜临门”。

  相比之下,今年两部作品都在SBS的盛骏和凭借《假面》中的出色表现人气提振了不少的朱智勋要与前两位竞争,压力可就不小了。李阵郁原先搭档河智苑也该是大热人选,无奈《爱你的时间》收视表现偏弱,略显遗憾。

  《六龙飞天》剧如其名,同剧主演除了刘亚仁,金明民和卞耀汉同样演技人气双重受肯定,而金明民更是和《重击》中的曹在显、《听到传闻》中的刘俊相、《Mrs.Cop》中的金旻钟和《我有爱人了》中的池珍熙一起作为“中坚演技派”展开了PK。

  女演员的人气竞争方面,金泰熙同样凭借《龙八》荣登话题榜首,有争议却不乏人气。金喜爱、柳好贞和秀爱分别凭借在《Mrs.Cop》、《听到传闻》和《假面》中的表现将会产生激烈竞争,因为三者的共同点是既有演技又有收视率,河智苑因为《爱你的时间》表现弱智将会有些吃亏。反而是更年轻的申世景,今年在SBS的两部作品《看见味道的少女》和《六龙飞天》先后搭档男神朴有天和刘亚仁,不但比同年龄段主演《上流社会》的金宥真更具竞争力,对比《海德哲基尔与我》中的韩志旼和《村庄:小莲池的秘密》中的文瑾莹,也占据了天时地利人和的优势。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51201/n428923214.shtml report 5817 2015SBS颁奖典礼【点击进入2015SBS颁奖礼投票专题页】搜狐韩娱讯随着今年搜狐视频再次拿下SBS颁奖礼独家直播权,三大颁奖礼的投票通道也随之开启,一年一
(责任编辑:王卓然)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