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黑眼豆豆Will.i.am与PSY合作新歌引大众期待

来源:搜狐韩娱
PSY 

  搜狐韩娱讯 11月26日晚上11点,鸟叔(PSY)直播了“PSY LITTLE TELEVISION”,在介绍新歌《ROCKnROLLBABY》时说到,这首歌曲由黑眼豆豆的成员Will.i.am参与制作并合唱。

  根据鸟叔(PSY)的介绍,《ROCKnROLLBABY》是一首节奏轻快的舞曲。尤其是鸟叔(PSY)和Will.i.am分别用韩语和英文演唱的部分会给大众留下深刻的印象。鸟叔(PSY)和Will.i.am共同参与了这首歌曲的作词,鸟叔(PSY)和Will.i.am、KUSH等共同进行了作曲。

  鸟叔(PSY)说“真没想过有一天会和 Will.i.am一起合作,这首歌我自己也十分满意”。

  鸟叔(PSY)说专辑里共有9首歌曲,“这次专辑里的歌曲都像是我的孩子一样,我十分喜欢”,表达了这对于此次专辑里的新歌的喜爱之情。

  看到直播的粉丝们表示“和Will.i.am一起?厉害”,“果然鸟叔(PSY)的水准很不一般”,“收录曲的水准肯定很棒”等表示了极大的期待感。

  11月24日,鸟叔(PSY)在首次直播中公开了收录曲《I REMEMBER YOU》中的部分内容,11月25日公开了已故制作人申海哲所写的曲子《Dream》的部分内容,并且公开了Zion.T、金俊秀、Will.i.am等强大的featuring阵容,引起了大众热烈的讨论。

  11月27日晚上11点,鸟叔(PSY)会继续进行第四次个人广播,介绍新专辑中的其他歌曲。12月1日0点,鸟叔(PSY)会正式公开新专辑的音源和MV,并于12月2日参加在香港举办的 “2015 MAMA(Mnet Asian Music Awards)”,为大众展现华丽的舞台表演。

  12月24日至26日还将于首尔奥林匹克公园体操竞赛场举办年末演唱会“ALLNIGHT STAND 2015-演出之GOD PSY”。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51127/n428546894.shtml report 1347 PSY 搜狐韩娱讯11月26日晚上11点,鸟叔(PSY)直播了“PSYLITTLETELEVISION”,在介绍新歌《ROCKnROLLBABY》时说
(责任编辑:韩知娟)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