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刘亚仁封影帝出席庆功宴 与剧组同事分享喜悦

来源:搜狐韩娱
刘亚仁 

  搜狐韩娱讯 韩国演员刘亚仁凭借电影《思悼》夺下青龙电影奖影帝后,与该片的其他演员以及工作人员聚餐,一同分享了这份喜悦。

  27日,某媒体报道,刘亚仁方面表示“刘亚仁在获得青龙奖最佳男主角后出席了庆功宴,席间刘亚仁和剧组里获得最佳女配角的全慧珍互相祝贺,大家度过了很开心的时间。不仅如此,宋康昊也表示了对后辈的真心祝贺,非常让人感动。”

  另外,刘亚仁在26日举行的第36届青龙电影奖中获得最佳男主角奖,成为该电影奖史上最年轻也是第一位85后影帝。bnt新闻/供稿 黄斐/文 bnt新闻 DB/图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51127/n428544393.shtml report 763 刘亚仁 搜狐韩娱讯韩国演员刘亚仁凭借电影《思悼》夺下青龙电影奖影帝后,与该片的其他演员以及工作人员聚餐,一同分享了这份喜悦。27日,某媒体报道,刘亚仁
(责任编辑:韩知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