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请回答1988》新OST公开 朴宝蓝深情回忆童年

来源:搜狐韩娱
朴宝蓝 
《请回答1988》 

  搜狐韩娱讯 韩国电视剧《请回答1988》最新OST歌曲《双门洞》(原名《惠化洞》)将在第七集中播放,朴宝蓝将深情演绎童年回忆。

  《请回答1988》自播出以来收视率一路飙升,最高记录曾达到11.4%,整个韩国掀起了一阵”请回答”热潮,连同电视剧中的OST歌曲也广受好评。该剧将在第7集中再添一首新插曲,该曲是由歌手朴宝蓝演唱的《双门洞》。

  《双门洞》原名《惠化洞》,由韩国男子组合动物园演唱,歌曲表达对渐渐离去的儿时伙伴的思念之情,整首歌情真意切,自1988年发行后一直广受人们喜爱。这首歌的内容恰好与《请回答1988》的故事情节契合,因此经由朴宝蓝再次演绎后,定为该电视剧的OST歌曲。朴宝蓝拥有清澈干净的嗓音,经由她的演唱,歌曲将会有展现另一番独特的魅力。

  另外,热播电视剧《请回答1988》每周五周六在tvN电视台准时与观众见面。bnt新闻/供稿 顾洋/文 CJ娱乐/图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51127/n428507813.shtml report 1285 朴宝蓝 《请回答1988》 搜狐韩娱讯韩国电视剧《请回答1988》最新OST歌曲《双门洞》(原名《惠化洞》)将在第七集中播放,朴宝蓝将深情演
(责任编辑:韩知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