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Together3》素珍曝出道前曾在造袜厂打工

来源:搜狐韩娱
KBS 2TV节目《Happy Together3》截图 

  搜狐韩娱讯 11月26日,女团Girl's Day成员素珍做客KBS 2TV综艺节目《Happy Together3》,并公开了自己在出道前艰苦的兼职生活。

  在该期节目中,素珍爆料自己曾做过各式各样的兼职,称:“以前我在制造袜子的工厂做过在袜子上贴贴纸的兼职,当时因为跟不上工作节奏,便晕倒在了现场。我还做过电话营销员,但因为要说太多的话,没办法练习唱歌,结果只做了一星期就放弃了。”此外,素珍表示,自己还在面包店、啤酒屋等地方做过兼职,吸引了大家的视线。随后,素珍还表示自己曾遭某娱乐公司欺诈,称:“之前通过了某公司的面试,公司向我索要了200万韩元的培训费用。后来我才知道原来这是一场骗局,公司拿到钱便逃跑了。”

  节目播出后,网友们纷纷表示:“素珍真不容易”、“正因为素珍一直不放弃,才有了现在的Girl's Day”、“这种精神真的太难能可贵了”、“想要出道还真是不容易”等等。全星网/供稿 全英实/文 KBS/供图 禁止转载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51127/n428479950.shtml report 959 KBS2TV节目《HappyTogether3》截图搜狐韩娱讯11月26日,女团Girl'sDay成员素珍做客KBS2TV综艺节目《HappyTogether3
(责任编辑:王卓然)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