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Together3》全炫茂谈形象 坦言不喜网友反应

来源:搜狐韩娱
KBS 2TV节目《Happy Together3》截图 

  搜狐韩娱讯 11月26日,KBS 2TV综艺节目《Happy Together3》如期播出,主持人全炫茂透露了对自身形象的烦恼。

  节目中,全炫茂表示一直以来全国大众对自己的印象都是比较负面,并说道:“最近,有新闻报道我‘因迟迟没结婚而感到苦恼不已’,本来预想网友们的留言应该是‘炫茂哥哥真是太帅了,别担心’这类的,没想到大部分都是‘太好了,真是万幸’这样的话。”其后,全炫茂也表示自己并不喜欢这种“非好感”的形象。

  除此之外,几位主持人各自介绍自己的综艺形象,朴明洙表示:“大家在电视上看到的我并非是真的我,大声嚎叫、骂人,实际上我并不是这样的形象。”全炫茂调侃道:“但你最近不是有了新的形象吗?笑容杀手。”一席话令朴明洙慌张不已。对此,刘在锡打趣道:“那个形象是朴明洙最不想拥有的形象,这个你还是给他过滤掉吧。”一席话引发了爆笑。

  随后,朴明洙问及嘉宾SolBi初吻是在什么时候,SolBi回应道:“大概是在初中?高一?啊,是高二!”几位主持人打趣道:“初中的时候是和什么样的男生接吻的?交往了3年吗?”SolBi则问及全炫茂最后一次接吻是在什么时候,全炫茂敷衍回应,朴明洙则自曝道:“我是在一周前。老婆,我们多接接吻吧!”一席话引发了爆笑。

  另外,演员尹邵熙、歌手SolBi及女团Girl's Day成员素珍等人以嘉宾身份出演了节目《Happy Together 3》,与观众分享了许多个人趣事。全星网/供稿 综合新闻组/文 Sports朝鲜DB/供图 禁止转载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51127/n428475933.shtml report 1232 KBS2TV节目《HappyTogether3》截图 搜狐韩娱讯11月26日,KBS2TV综艺节目《HappyTogether3》如期播出,主持人全炫
(责任编辑:韩知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