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韩第36届青龙奖举行 刘亚仁新影帝李贞贤爆冷

来源:搜狐韩娱

  搜狐韩娱讯 韩国第36届青龙电影奖昨晚(26日)在庆熙大学和平殿堂举行,和之前因会制问题而出席人员略显冷清的大钟奖相比,青龙电影奖新老演员共聚一堂,可谓星光熠熠。

  颁奖典礼中,刘亚仁凭借《思悼》成为首位85后青龙影帝。去年,由搜狐视频独家引进播放的韩国JTBC电视剧《密会》【点击观剧】中,刘亚仁也凭借细腻深入的演技获得了广泛好评。2014年5月27日,刘亚仁还亲自做客搜狐媒体大厦,这是刘亚仁首次中国行,他与众多媒体人和粉丝分享了《密会》背后的故事。而影后则由李贞贤爆冷获得,大牌云集的《暗杀》也击败了在大钟奖风头无两的《国际市场》拿下了最佳作品奖。在新人奖方面,从紧张的国际日程中抽空出席的李敏镐没有赢过《巨大》的男主角崔宇植,但人气毋庸置疑的他也获得了人气奖。

  除了《思悼》、《暗杀》、《国际市场》等大片共夺下10个大奖外,独立电影《巨人》也可谓表现亮眼,不单单男主角崔宇植拿下最佳男新人奖,1987年生的年轻导演金泰勇也获得了最佳新人导演奖。bnt新闻/供稿 黄斐/文 bnt新闻 DB/图

  附:青龙奖获奖名单

  最佳作品奖:《暗杀》

  最多入场观众作品:《国际市场》

  最佳导演奖:柳承菀《老手》

  最佳男主角:刘亚仁《思悼》

  最佳女主角:李贞贤《诚实世界的爱丽丝》

  最佳男配角:吴达庶《国际市场》

  最佳女配角:全惠真《思悼》

  最佳新人导演:金泰勇《巨人》

  最佳短片奖:《出师》

  最佳女新人奖:李宥英《奸臣》

  最佳男新人奖:崔宇植《巨人》

  最佳剧本奖:金成宰《少数意见》

  最佳摄影照明奖:《思悼》

  最佳服装奖:《暗杀》

  最佳音效奖:《思悼》

  最佳美术奖:《国际市场》

  最佳剪接奖:《内在美》

  最佳技术奖:《暗杀》

  人气明星奖:李敏镐、朴宝英、朴叙俊、金雪炫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51127/n428466031.shtml report 2951 刘亚仁、李贞贤【点击查看青龙奖红毯组图】搜狐韩娱讯韩国第36届青龙电影奖昨晚(26日)在庆熙大学和平殿堂举行,和之前因会制问题而出席人员略显冷清的大钟奖相比,青
(责任编辑:韩知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