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金瑟祺尹斗俊奇幻爱情《扑通扑通》定档12月

来源:搜狐韩娱
MBC独幕剧《扑通扑通LOVE》尹斗俊、金瑟祺片场照 

  搜狐韩娱讯 MBC独幕剧《扑通扑通LOVE》定档12月,终将揭开神秘的面纱。

  据悉,独幕剧《扑通扑通LOVE》讲述了只要下雨便可穿越至任何时间、任何地点的高三少女丹妃(金瑟祺 饰)与君王李裪(尹斗俊 饰)之间的奇幻穿越爱情故事。该剧将于前期制作完成再播出,为了顺应不断变化的消费市场,部分内容还将通过网络提前公开。该剧由演员金瑟祺与男团BEAST成员尹斗俊联袂主演,两位人气明星的加盟令该剧在播出前便一度引起了热议。此外,曾执导过独幕剧《怨女日记》的导演金智贤同时担任《扑通扑通LOVE》的导演与编剧,预计将为观众们呈现出一部高质量且新颖独特的作品。

  此外,独幕剧《扑通扑通LOVE》将于12月6日、13日晚12时5分在MBC播出。全星网/供稿 全英实/文 MBC/供图 禁止转载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51124/n427864974.shtml report 881 MBC独幕剧《扑通扑通LOVE》尹斗俊、金瑟祺片场照 搜狐韩娱讯MBC独幕剧《扑通扑通LOVE》定档12月,终将揭开神秘的面纱。据悉,独幕剧《扑通扑通
(责任编辑:韩知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