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韩佳人已怀胎六月 正专心胎教粉丝齐送祝福

来源:搜狐韩娱
延政勋韩佳人夫妇 

  搜狐韩娱讯 11月23日,演员延政勋韩佳人夫妇方面透露,确认韩佳人再度怀胎,已足23周(6个月)。消息一出,备受媒体和粉丝们的强烈关注。

  延政勋夫妇方面相关人士对记者表示:“在得知韩佳人再度怀有身孕后十分开心,他们将于明年升级成父母。目前,延政勋和韩佳人对于胎儿倍加呵护,而韩佳人也正专注于孩子的胎教。”去年,韩佳人怀孕,但最终不幸流产,延政勋和韩佳人备受打击。对此,粉丝们纷纷送上祝福称:“恭喜恭喜”、“孩子是不是和父母一样帅气美丽呢”、“希望宝宝平安降生”等等。

  另外,韩佳人与延政勋因合拍电视剧《黄色手帕》相识,男方在两人交往600日当天求婚成功,婚后感情相当甜蜜,还曾被拍到穿着情侣衣出门,是韩国演艺圈的银色夫妻代表。全星网/供稿 周钰涵/文 Sports朝鲜DB/供图 禁止转载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51123/n427637869.shtml report 867 延政勋韩佳人夫妇 搜狐韩娱讯11月23日,演员延政勋韩佳人夫妇方面透露,确认韩佳人再度怀胎,已足23周(6个月)。消息一出,备受媒体和粉丝们的强烈关注
(责任编辑:韩知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