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金九拉全炫茂强强联手 共同主持JTBC新综艺

来源:搜狐韩娱
全炫茂、金九拉
全炫茂、金九拉

  搜狐韩娱讯 11月9日,JTBC相关人士透露,主持人金九拉将联手全炫茂共同主持该台全新综艺节目《旧家新家》(暂译)。

  《旧家新家》是一档全新家居竞赛节目,节目中邀请设计师和艺人两人一组,共分两组在摄影棚中搭建梦想之家并展开巅峰对决。而该节目主持也将由正在出演节目《舌战》的金九拉和主持《非首脑会谈》的全炫茂共同参与,两人将在节目中擦出怎样的火花引发期待。

  对此,节目组负责人表示:“此前的综艺节目多数都是围绕时尚和饮食,本次以居家为主题打造的综艺节目,将会改变韩国综艺节目的定向思维,通过设计师和艺人的合作打造新颖的居家环境。希望大家多多支持该节目。”

  另外,由金九拉和全炫茂共同主持的节目《旧家新家》将于12月初在JTBC播出。全星网/供稿 周钰涵/文 JTBC/供图 禁止转载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51109/n425746581.shtml report 873 全炫茂、金九拉搜狐韩娱讯11月9日,JTBC相关人士透露,主持人金九拉将联手全炫茂共同主持该台全新综艺节目《旧家新家》(暂译)。《旧家新家》是一档全新家居竞赛节
(责任编辑:韩知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