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宋茜出演《周三美食汇》 青岛姑娘爱海鲜

来源:搜狐韩娱
tvn美食节目《周三美食汇》录制照_副本
tvN美食节目《周三美食汇》录制照_副本

  搜狐韩娱讯 近日,女团f(x)队长宋茜参加了 tvN美食节目《周三美食汇》节目录制。当天节目以“美食需求”为主题进行了录制,宋茜也提到了自己家乡青岛是海滨城市,因此特别喜欢吃海鲜。

  节目《周三美食汇》是一档分享美食历史文化的新综艺,将探访对美食有一番见解的名人的餐厅,深入了解其诞生与历史。这档节目与之前注重“吃相”的美食节目不同,将分析美食餐厅的兴旺盛衰以及鲜为人知的幕后故事,给观众展现美食界的新看点。宋茜参与录制时介绍了时令美食梭子蟹,宋茜也提到自己在韩国第一次吃酱螃蟹的经历。随后,宋茜也提到了自己特别偏爱的食物,称:“鸡头吃起来像是豆腐一样,鸭舌也是非常好吃。”令全炫茂、申东烨及其他嘉宾受惊不已。

  另外,宋茜参与录制的节目《周三美食汇》将于今晚(10月28日)9时40分播出。全星网/供稿 邵天翔/文 tvN/供图 禁止转载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51028/n424401241.shtml report 995 tvN美食节目《周三美食汇》录制照_副本搜狐韩娱讯近日,女团f(x)队长宋茜参加了tvN美食节目《周三美食汇》节目录制。当天节目以“美食需求”为主题进行了录制,
(责任编辑:王卓然)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