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放通委颁优质节目奖 综艺仅《非首脑》获奖

来源:搜狐韩娱
《非首脑会谈》宣传照 

  搜狐韩娱讯 10月27日,韩国放送通信委员会在木洞放送会馆举行2015年8月份的“本月优质节目”颁奖典礼,在获奖的七部节目中,JTBC节目《非首脑会谈》为唯一的综艺节目,引发关注。

  当天,放送通信委员会方面表示:“生活在韩国的外国人在节目中分享各国的文化以及针对各种韩国社会问题进行讨论,在此过程中,可以让观众学习尊重不同国家的文化、关注世界议题,并以多方位的视角看待事情,是一部意义与娱乐兼具的节目。”除了《非首脑会谈》外,KBS大河电视剧《惩毖录》、以及KBS《我是大韩民国》、SBS《最后的审判》、MBC《真实》、MBN《隐藏在帝国下的刀锋》、TBC《我们的母亲》等五部韩国光复70周年特辑也皆在46部推荐节目中脱颖而出,获选为8月份的“本月优质节目”。

  另外,放送通信委员会为了鼓励节目的制作以及提升节目品质,每月针对纪录片、电视剧、综艺节目、广播节目等各种形式节目进行审查,选出当月的优质节目。全星网/供稿 陈佳缨/文 JTBC/供图 禁止转载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51027/n424302480.shtml report 952 《非首脑会谈》宣传照搜狐韩娱讯10月27日,韩国放送通信委员会在木洞放送会馆举行2015年8月份的“本月优质节目”颁奖典礼,在获奖的七部节目中,JTBC节目《非
(责任编辑:王卓然)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