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拜托爸爸》下月将落幕 《K-pop Star》接棒

来源:搜狐韩娱
《K-pop star5》
《K-pop star5》

  搜狐韩娱讯 韩国SBS电视台的亲子综艺节目《拜托爸爸》将于11月1日落幕,选秀节目《K-pop Star5》接棒播出。

  22日,SBS电视台相关人士表示“《拜托爸爸》将在11月1日播出最后一集,接下来的11月8日、15日会转播韩日对决、韩美对决的棒球赛,《K-pop Star5》将从11月22日开始播出。”

  另外,《K-pop Star》是选拔能给全世界带来韩国流行音乐K-pop潮流新一代歌手的节目,第5季仍由柳熙烈、杨贤硕、朴振荣担任评委。bnt新闻/供稿 黄斐/文 SBS/图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51022/n423905755.shtml report 777 《K-popstar5》搜狐韩娱讯韩国SBS电视台的亲子综艺节目《拜托爸爸》将于11月1日落幕,选秀节目《K-popStar5》接棒播出。22日,SBS电视台相
(责任编辑:韩知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