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她很漂亮》收视率创新高 居水木剧首位

来源:搜狐韩娱
《她很漂亮》 

  搜狐韩娱讯 10月16日,据收视率调查公司发布的数据,MBC昨日(10月15日)播出的水木剧《她很漂亮》第9集收视率创新高,位居水木剧榜首。

  从具体来看,《她很漂亮》第9集的全国收视率共计16.7%,较上周播出第8集时的收视率(14.5%)相比上升了2.2个百分点,以强大优势位居水木剧榜首的同时,也刷新了最高收视率。

  专家分析认为,演员们用心的表演以及剧情引人入胜是该剧获得高收视率的主因;与此同时,因转播棒球联赛导致此前电视剧连播计划泡汤,也为高收视率注入强心剂,成为刷新收视率另一主要因素。

  另外,KBS 2TV水木剧《客主》第8集的全国收视率为10%,紧随其后;而SBS水木剧《村庄》以5.2%的全国收视率垫底。全星网/供稿 周钰涵/文 MBC/供图 禁止转载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51016/n423390525.shtml report 865 《她很漂亮》搜狐韩娱讯10月16日,据收视率调查公司发布的数据,MBC昨日(10月15日)播出的水木剧《她很漂亮》第9集收视率创新高,位居水木剧榜首。从具体来看
(责任编辑:王卓然)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