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韩艺瑟盛骏有望合作 牵手《D-day》后续作

来源:搜狐韩娱
韩艺瑟、盛骏
韩艺瑟、盛骏

  搜狐韩娱讯 韩国演员韩艺瑟、盛骏有望合作JTBC电视台新剧《Madame Antoine》。

  14日,韩艺瑟所属经纪公司Keyeast表示“韩艺瑟接到了《Madame Antoine》的出演提案,正在积极地考虑当中。”除此之外,相关人士还透露盛骏是《Madame Antoine》男主角的有力人选,若盛骏确定出演,则是他和导演金允哲继《我们可以结婚吗》后时隔三年的再次合作。

  另外,《Madame Antoine》是一部以心理医疗为题材的电视剧,将作为《D-day》的后续作播出。bnt新闻/供稿 黄斐/文 bnt新闻 DB/图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51014/n423229186.shtml report 785 韩艺瑟、盛骏搜狐韩娱讯韩国演员韩艺瑟、盛骏有望合作JTBC电视台新剧《MadameAntoine》。14日,韩艺瑟所属经纪公司Keyeast表示“韩艺瑟接到了《
(责任编辑:韩知娟)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