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WINNER成员金振宇搭档大和孔太拍摄画报

来源:搜狐韩娱
 金振宇 大和孔太
金振宇 大和孔太
金振宇 大和孔太 

  搜狐韩娱讯 WINNER成员金振宇和韩国YG娱乐公司(以下简称YG)第一个日本演员拍摄的新画报公开。

  10月13日,YG演员频道YG STAGE公开了企划海报“炎(FLAME) PART.2”。在之前公开的PART.1海报里,金振宇和大和孔太的蓝色眼睛看起来像是吸血鬼兄弟。而在PART.2里,两个人的形象发生180度转变,成为走向日出的孤独又悲伤的吸血鬼兄弟。

  金振宇和大和孔太虽然是新人,但通过演技展现了沉醉在孤独中悲伤的眼光,使在场的工作人员大加赞赏。

  本次画报投入了比一般画报拍摄更多的人力,动员了30余名的工作人员进行了大规模的策划,吸引了大众的视线。同时公开的YG STAGE的crop cinema素材,简短记录了两个吸血鬼兄弟的故事。“炎(FLAME)“海报和高水准的影片引起了大众的喜爱和欢迎。此外,也公开了引起好奇心的“炎(FLAME)”海报概念以及背景故事。

  Crop cinema是YG STAGE在企划海报公开之后展现的新素材。这是将YG STAGE自己企划的电影剧本中的一部分场面制作成5分钟以内的微电影,虽然短暂,却给大众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

  今日公开的STAGE的第一个crop cinema“炎(FLAME)”制作成假象电影的形式,在著名导演Daniel Jon的的拍摄下充满了神秘的气质,使人们能更深一步的了解了金振宇和大和孔太的表演。

  YG STAGE是为了YG旗下演员所建立的平台,会不定期更新YG旗下演员的海报、crop cinema等独家内容。

  另外,金振宇近期刚结束中韩合作网剧《魔法手机》的拍摄,将和大和孔太以演员的身份在韩国和日本进行活动。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51013/n423138966.shtml report 1710 金振宇大和孔太金振宇大和孔太 搜狐韩娱讯WINNER成员金振宇和韩国YG娱乐公司(以下简称YG)第一个日本演员拍摄的新画报公开。10月13日,YG演员
(责任编辑:韩知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