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BEAST尹斗俊金涩琪牵手新剧 上演甜蜜穿越恋

来源:搜狐韩娱
BEAST 尹斗俊、金涩琪
BEAST 尹斗俊、金涩琪

  搜狐韩娱讯 韩国男子组合BEAST成员尹斗俊、演员金涩琪确定出演MBC单幕剧《扑通扑通LOVE》,上演一段甜蜜的穿越爱情。

  13日,MBC方面相关人士表示“尹斗俊和金涩琪确定主演《扑通扑通LOVE》,最近已经开始拍摄了,但播出的档期还未确定。”《扑通扑通LOVE》是一部讲述朝鲜时代君王李裪(尹斗俊 饰)与高三少女甘霖(金涩琪 饰)之间的奇幻成长罗曼史,向对于现实不安而奋斗的现代人传达共鸣和勇气。

  另外,电视剧《扑通扑通LOVE》由以《怨女日记》在“2014电视剧庆典”获得好评的李智贤PD执笔及导演。bnt新闻/供稿 黄斐/文 bnt新闻 DB/图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51013/n423127554.shtml report 811 BEAST尹斗俊、金涩琪搜狐韩娱讯韩国男子组合BEAST成员尹斗俊、演员金涩琪确定出演MBC单幕剧《扑通扑通LOVE》,上演一段甜蜜的穿越爱情。13日,MBC方
(责任编辑:韩知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