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HC》金泰希言及对手戏演员:与周元最亲密

来源:搜狐韩娱
SBS节目《Healing Camp》截图
SBS节目《Healing Camp》截图

  搜狐韩娱讯 10月12日晚,SBS脱口秀综艺节目《Healing Camp》如期播出,演员周元做客该节目,电视剧《龙八》中的搭档金泰希通过VCR表示,在一同合作过的男演员中与周元的关系最亲密,吸引了观众们的视线。

  在该期节目中,金泰希通过VCR留言表示:“三个月来跟你一起合作,正是因为你将泰贤演得这么好,韩茹真这个角色才得以生存。真的很感谢你,这段时间辛苦了。”接着,金泰希又说道:“我跟周元真的变得很亲,可以说不能比现在更亲了。在与我演对手戏的演员中,可以说没有比与周元更亲密、更合得来的演员了。”此外,金泰希还问及周元谈过多少次恋爱,周元回应道:“到目前为止,我一共谈过两次恋爱。我是属于那种一恋就恋很长时间的风格。出道以后,有很多次刚刚喜欢上某个人,并且想要与对方有所发展的时候,便开始投入新作品的拍摄了。我也很想谈恋爱,但因为短时间内要拍很多部作品,所以就放弃了。”

  此外,演员郑雄仁还问及周元的片酬,周元诚实地答道:“比起同龄人,赚得可能会比较多,但我的工资都是交给父母来管理的。”全星网/供稿 全英实/文 SBS/供图 禁止转载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51013/n423105166.shtml report 1023 SBS节目《HealingCamp》截图搜狐韩娱讯10月12日晚,SBS脱口秀综艺节目《HealingCamp》如期播出,演员周元做客该节目,电视剧《龙八》中的
(责任编辑:韩知娟)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