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Healing Camp》周元自曝收入由父母管理

来源:搜狐韩娱
SBS节目《Healing Camp》截图
SBS节目《Healing Camp》截图

  搜狐韩娱讯 在昨日(10月12日)播出的SBS综艺节目《Healing Camp》中,演员周元作为嘉宾出演了该期节目,并在节目中表示所有的收入都交由父母管理。

  在节目中,演员郑雄仁向周元问道:“每集的片酬是多少?”对此,周元坦率地表示自己比同龄朋友挣得多。但周元接着说道:“自己所有的收入都交由父母管理,父母则会给自己零用钱作为生活费。我有一张支票式信用卡,就靠这张卡生活。”对此,徐章勋问道:“你确认过余额吗?如果以后确认余额时,发现没有想象中那么多,那可怎么办啊?”对此,周元回应称:“不清楚余额是多少,还没经历过这种状况所以不了解,但我想父母应该会比我更难过。”

  此外,周元还在节目中谈到了与自己合作过的女演员,称最佳女搭档为金泰希。全星网/供稿 陈琳/文 SBS/供图 禁止转载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51013/n423098503.shtml report 894 SBS节目《HealingCamp》截图搜狐韩娱讯在昨日(10月12日)播出的SBS综艺节目《HealingCamp》中,演员周元作为嘉宾出演了该期节目,并在节
(责任编辑:韩知娟)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