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月火剧收视悲喜相交 《六龙飞天》独占鳌头

来源:搜狐韩娱
SBS月火剧《六龙飞天》第3集截图
SBS月火剧《六龙飞天》第3集截图

  搜狐韩娱讯 在昨晚(10月12日)播出的三大月火剧中,SBS月火剧《六龙飞天》收视继续领跑同档剧。

  10月13日,据收视率调查公司的调查数据显示,SBS月火剧《六龙飞天》第3集获得了11.6%的收视率。虽然这一数据比上一集播出时12.4%的收视率下降了0.8%,但并不影响《六龙飞天》在同档月火剧中的霸主地位。相信随着剧情的深入开展,收视率势必会有新的突破。而同一时段播出的MBC月火剧《华丽的诱惑》则以9.5%的收视率紧随其后,KBS 2TV月火剧《无理的前进》则以3.3%的收视率垫底。

  此外,电视剧《六龙飞天》主要讲述了以朝鲜铁血君主李芳远为中心的六个主要人物的野心和成功故事的写实主义古装剧。全星网/供稿 陈琳/文 SBS/供图 禁止转载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51013/n423098237.shtml report 866 SBS月火剧《六龙飞天》第3集截图搜狐韩娱讯在昨晚(10月12日)播出的三大月火剧中,SBS月火剧《六龙飞天》收视继续领跑同档剧。10月13日,据收视率调查公司
(责任编辑:韩知娟)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