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SE7EN10周年演唱会反应热烈 确定东京加场

来源:搜狐韩娱
SE7EN
SE7EN

  搜狐韩娱讯 10月13日,Eleven Nine娱乐表示:“旗下歌手SE7EN的日本出道10周念纪念巡回演唱会'SE7EN 10th Anniversary Tour in Japan'确定加场。这次的巡回演唱会我们从9月起以fan club会员为对象进行预售,得到了热烈的回响,因此决定于11月9日在东京加场。”

  自2005年在日本以日文单曲《光》正式出道以来,SE7EN发行多张单曲与专辑,展现多样化的音乐色彩与魅力,累积了相当高的人气,此次的巡回演唱会为SE7EN在日本出道10周年的纪念演唱会,对长久支持陪伴的歌迷们来说别具意义,对此,SE7EN表示:“谢谢日本粉丝们给予热烈的支持与关爱,我会努力准备,举办一场精彩的演唱会,绝对不会让你们失望的。希望在韩国也能得到许多期待与支持。”并通过日本官方网站公开了确认加场影片,使歌迷们对此次演唱会是更加期待。

  此外,SE7EN的日本出道纪念巡回演唱会将于10月30日开启,陆续在名古屋、神户、大阪、福冈、东京等城市举行。全星网/供稿 陈佳缨/文 Eleven Nine娱乐/供图 禁止转载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51013/n423097495.shtml report 990 SE7EN搜狐韩娱讯10月13日,ElevenNine娱乐表示:“旗下歌手SE7EN的日本出道10周念纪念巡回演唱会'SE7EN10thAnniversaryT
(责任编辑:韩知娟)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